這是什麼系的大會阿?我怎麼都不認識,台上的人?
全場大概有1/2以上的人我連看都沒看過,這怎麼會這樣呢?
不過也是啦,畢竟我只有大一,都不認識是正常的,耶。

然後,我怎麼會有一點點想上去搶麥克風來主持一下。
應該要玩:

蒐集五張區社系的學生證、十萬顆頭皮屑、說出大四學長姐的名字、三件大奶罩之類的阿。

闌尾姊姊大雞雞哥哥的網誌都把期初大會的心聲打的十分詳盡,真優秀耶。
畢竟我是孕婦,不宜太過操勞, 所以期初大會的心得就是這樣。
肚子裡的孩子好活潑,昨天還踢了我一下,跟他媽媽一樣可愛又活潑:)



人體器官家族什麼時候要全員到齊合體一下呢? 

結果我還是不認是我家大一的學弟妹,家聚時請好好的介紹給我認識一下。
我是我們七家最漂亮的女生,燕玲和榮畇也很漂亮但是輸我一點點,請不要忘記我們!!

929,也是小豬小豬的生日,嘿,生日快樂。
我送妳的大禮物是遺失的手機一支,還有環文系第一本通訊錄以及溫柔宣言衛生棉一片。



乾杯,大四也要開開心心的過唷 = )   不可以輸給年輕小夥子。
讓我們開心的去聯誼,下禮拜四晚上開心的去玩樂,我們的生活要很精彩!!!



五小豬老師以後開課都會帶著這個頭套上課,好有神祕感唷。


我喜歡天天開心的日子,不只是我,大家都要開心的過日子。
煩悶的日子就是要過得亂七八糟才會有意思阿!!!



孩子,馬麻不是故意要喝酒的喔,我也不是要故意喝咖啡的唷,你要好好的長大。









奕寧學姐說下個周末要來找我玩,我等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