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RESPONSIBLE FOR MY ROSE"
我在ㄧ個星球上找到ㄧ株玫瑰.
獨一無二.
很愛她.
就算看到另ㄧ個星球看到滿坑滿谷更亮眼的玫瑰叢. 我也只剩嘆息.
嘆息那些玫瑰. 不如我牽掛的那株. 屬於我的玫瑰.




直到現在,過去了,我才懂得,原來一束束的玫瑰花,
不是虛榮的象徵,是兩個人之間的屬於。

我都忘了,小王子的玫瑰花。


如果不是有人很懶惰要抄我的網誌交作業,也不會再去翻開那些過往的文章。
和你相比,我的文字總是輸了一截,喜歡你的記錄,現在才發現。


旅行,飛翔,翅膀。
受了傷的翅膀,何時才能再度展翅?


我想,你會說:問祂吧。



然而,我想知道的是自己的答案,是有心跳的答案,是在冬天裡會吐出白煙的答案。










我究竟讓自己錯過多少的感動?

數都數不清了,那就放下吧。
散落的珠子再也湊不齊,就留一小顆做紀念,記得我曾經有那麼一條項鍊。






我剛剛發現,我前幾天煮東西的湯發霉了,裡面有一顆又一顆的小黴菌。
鍋子還是要勤勞的洗才是,在這個溼冷的季節裡。

今天吃北澤,打到一顆受精卵,真是要嚇死我了。


我是董事夫人,你是教務主任,你是輔導主任,還有總務主任、營繕組組長。
連警衛日夜班都排好了,多麼完美的一所學校阿。




但,你知道重點在哪嗎?














































沒有董事阿!!!!!!




睡覺,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