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綠茶不好意思打,讓我來替她打這篇網誌XDD




讓我們恭喜陳小姐,獲得了學治會最佳人氣








的人







的禮物!!!!
哈哈哈



真是要笑死我了這樣。

嘿,主題是蝴蝶結,那些小妞們也太沒有誠意。
姊姊我可是很用心在準備耶,本來還想穿有蝴蝶結的內褲這樣。


準備禮物也是非常的用心,送了我珍藏寶貝的青木瓜四物飲跟坐飛機回來的高粱酒
本來是想送冰在我冰箱冰了半年多的草莓醋的,但這樣太有損姐姐的顏面。
陳綠茶雖然禮物不怎麼樣,但包裝看起來很高級可以唬唬人。

就這樣,






嘿,我們三個大四顧問都抽到了品味園,這是暗示我們期末聚餐就定在品味園的意思嗎XDD



小妞們,好久不見,聽到你們一一來跟我報喜我很為你們開心。


我的禮物根本在為小捏捏滯銷很久終於銷出去的周佳樺準備,
但偏偏命運捉弄人,被完全不需要的林惠龍抽走,嘿Boy 你抽重了大獎耶。









總之,還能有機會看看這些人,會想起曾經我們也這樣熱血過。













好久好久,沒有滴酒不沾的唱歌了。






----



最近一直一直在掉頭髮,真是要煩惱死我了。


李安益*10 說 (上午 02:03):
煩惱太多
壓力太大
兩個你都沒有
熬夜
酗酒
妳都有



QQ   我沒有酗酒,真的真的真的,我可是良家婦女耶。

好吧,我是認真考慮要買生薑洗髮精回來洗了,
好擔心阿,畢竟夏天不能用毛帽來遮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