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時間過的如此的快,快的讓人來不及喘息,我們已經到了最後一個寒假。
想想這學期,在專題熱炒不三不四噗浪之中度過無數的夜晚,是這麼的熱鬧。

也許有幾天真的熬夜熬到我想說我好想死喔,但現在,我們都熬過來了,卻開始想念日子。
當然,專題那段還是想扣除掉。
那天,馬祖展演時,突然很感傷。那四天好美好,好值得回味;我們這四年也好充實。
感性的話要留到下學期再來說:)



下一站,結婚。

我是女生,真的,曉嬿說的秘密不是真的。

這學期結束了,有些事情在鑰匙交還我那一刻,也正是的話下了句號。
而有些事情也正在改變著,雖然我無法肯定,是否會平平靜靜,順順利利。

唯一知道的是──我又開始便秘了:(
我以為這件事情在我住外面有馬桶之後,就不會再發生了,結果...。
天不從人願,很多事情真的是在意想之外的之外。



真的真的,好想當個單單純純的小女孩,無憂無慮的徜徉在如茵的綠草裡。




可是,可是,我們都長大了。
煩惱的事情越來越多,心裡堆起的秘密也越來愈多,猜忌也不斷的增加。
雖然說的很負面,


但,



我最近還是很開心的。

只是可以一切再明朗一點就好,等烏雲散去吧。




最後一個寒假是不是要出去玩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