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光,總是有個盲點怎麼看也看不透。
鍾婉星變得好小心翼翼,把自己的心關起來就不會被情緒影響而有所起伏,
這是這段時間以來我進步最多的事情。


也許,悄悄地灑了一點光進來,但是那麼的朦朧,又那麼似曾相識,又有點似是而非。





劇情是否可以不要重播,就像手中的沙子怎麼抓也抓不住那般的不安我不喜歡。




怎麼,這麼難。


嘿,鍾婉星你不可以這樣讓自己沉溺在不開心的情緒裡。
別忘了,別人總說你樂觀總說你堅強總說你獨立。

:)


昨天是課外組的期末聚餐,好開心,這學期真的好多事。
機靈小胖子車上聽他說了一段話,真的很有道理──紀念日的制約。
以前我和政宇老是在24號吵架,因為一定有一方期待,
而這樣的期待往往讓人看不清楚彼此之間更重要的是什麼。

蟹堡王美味蟹堡,比手劃腳這題目真是幼稚耶老師。

前天吃烤肉,昨天又吃烤肉,我的身上都是肥肉,但是好開心喔。




我好喜歡你們:)


所以送一張我的照片給你們,我人也太大方了XD





鍾媽媽:「為什麼婉星失戀了之後電話費還是這麼貴?」
鍾爸爸:「因為失戀的女人特別愛講電話啊。」

嘿,我才不是,我的電話都是在講正事齁。



快要回家了,要好好的調整一下坐息,放縱的日子該結束了,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