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嗎,我昨天晚上十二點就睡了!!!



回高雄真的是調養身心的好時機耶。
回家那天,我還騎車載我妹從美麗島騎回我家耶,歐耶。
今天為什麼要打網誌?



因為




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一個人騎車出門!!!

雖然只是騎到離我家很近的捷運站這樣。
但回家的時候車鑰匙怎麼轉都轉不動讓我焦慮斃了XD




昨天中午,我媽很語重心長的問我:「ㄟ,妳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啊?」
妳也會擔心了齁,哈哈,是不是要幫我介紹一下!!

但算了啦,鍾媽媽認識的不就是那些人而已。





就是某某某那個型啊,我真的對那一型的人很沒抵抗力。
是不是啊,奕寧XD
每次這樣介紹都會讓我覺得很好笑,是也沒有多少每次啦。



我們星期二見:)



我真的很愛吃東西最近。

文化中心站要騙誰啦,出來是大統和平店一度讓我以為被騙了。
跟高雄真的很不熟,說真的。





年華似水流,所以每天都要喝很多水來補充。






沒有要刻意隱瞞,只是,問與不問而已。
而且,也沒人來問我啊,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