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llow our leader !

跟著哩的走就對了!!

而我們的哩的常常手癢癢,所以他說要來我家打麻將沒有人敢說不。
只是那天我們約好三點集合在我家樓下,兩點四十幾分接到哩的電話我還在睡覺,
真是要嚇死我了,畢竟被彈爆額頭是件可怕的事情。
好險連續一直遲到的移乳今天還是遲到了,歐耶。



然後這天邱益鵬出現了人生第一次自摸,但她不知道哪來的膽敢彈哩的的額頭。
但這畫面也堪稱經典,因為笨蛋二人組在互相殘殺。
牌尺打腳底板不知道是哪招,真的會痛死人,乳乳真是愛我們越深打越大力耶!!

但這一天,很愛乳乳的我真是恨死他了。
因為他放槍,卻陷害在拉屎的我,被哩的彈額頭,哩的可是智商趨近於零,
但敏捷跟攻擊滿到爆炸的人,好可憐喔我的額頭。

隔了一個修生養息的晚上,我們又見面了,在竹北夜市。
跟你們逛夜市怎麼會這麼好笑,乳乳是厲害的神槍手,什麼槍?



是,手槍

話說,因為我是借用乳乳的照片,然後我媽剛剛在旁邊觀看。
我問:「妳在看什麼?」我媽:「看帥哥啦」

你們有發現問題在哪嗎? 那是移乳的相簿耶XDDDD

回到那天的行程,逛完夜市後,哩的說他要打保齡球。
身為他的細漢的我們,也就這樣獻出我們人生第一次的保齡球。
話說為了這個保齡球,我們還買了一模一樣的踩小人襪!!

分組的時候,真是每人都想跟哩的同一組,不是他特別厲害,
而是,我們都怕被他彈額頭。

最後獲勝的居然是打WII的保齡球很厲害的移乳跟會把球往後反方向丟的憶鵬獲勝。
少一分打一下的處罰真的很變態,畢竟移乳彈額頭真的很變態。

打完保齡球本來準備分道揚鑣的我們,突然提議不如我們先到乳乳家門口,
等他跟碰碰給他們一個驚喜,誰知道他們兩個在摩拖車上討論著要去夜唱。
於是就這麼剛好的,我們相遇在移乳阿姨家門口,
然後乳乳不回家,就這樣的說唱就跑去夜唱了,哈哈。

四個人給我們這麼大的包廂,還真有一點寒冷耶。
一度我以為我來到了韓國這樣。
什麼老歌都能唱,黑,林良樂是誰,哈哈。
一個晚上我們的歌路超廣,整個就是很厲害!!

唱完歌的那個晚上我是不是和益鵬一起走路去買宵夜,
然後遇到很奇怪的車子啊?

接著原本預計回家的星期二中午一起去君親家的歐耶風情吃飯。
早上哩的電話真是要嚇死我,以為我睡過頭了,然後匆忙去頂樓收,
溼答答的衣服,聰明的我以為穿著出門坐在摩拖車上吹吹風就會乾了。

君親家的人就跟君親一樣的熱情如火。
然後我們依舊玩著UNO,依舊彈著額頭,只是今天多了,
乳乳在竹北夜市買的彈額頭武器,拜託,去去武器走!!

吃完飯心滿意足的談完額頭(聽說孓蠅贏了但沒有人要理他),
我們沒有忘記要做正事,拍人體極限照。
君親真的很勇猛耶,她可以爬樹耶!!好強好強。

乳乳的極限是額頭,奕膨的極限是憋屈,婉星的極限是舌頭,
孓蠅的極限是骯髒,哩的的極限是蠻力,這樣的組合照片放在畢冊能看嗎?

那就放很多下面的照片吧,哈哈,至少認不出是誰!!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哩的要帶我們回家了。
然後帶領著我們一度讓我們都懷疑是不是騎上了快速道路,
好險前方還有一台摩托車,哩的果然很靠得住耶~

就算繞很多路,我們還是會順利得回到溫暖的小窩。

然後,一直說要回家的我,拖到了星期四送完乳乳的生日禮物,
丟了三袋很重的垃圾在益鵬家,
然後在好心的小胖子下著雨還願意載我去竹北高鐵站撘車,
順利的回到高雄,開心的新竹寒假就告一段落囉^^

不三不四們我好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