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一開始是看小安的網誌被大大生火,又在同一天我討厭的合購版瞬間出現好多合購文,
整個就是新癢難耐,想買回來試看看,哈哈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它買一送一耶!!!! 本來以為要出門去美華泰還寶雅什麼買的,
後來發現博客來上面也有,兩組只要338(不過不滿五百要加20元物流費)
總之要感謝我們家的鍾宛柔小姐跟我一起買,如果自己買不想要兩瓶也沒關係,
博客來上他可以選他們家的其他產品做搭配,再自己去看看吧:D




打開後的樣子有三瓶,第一瓶是粉刺軟化劑
第二瓶呢就是拔粉刺的可怕面膜,第三瓶則是收縮毛孔的。


我必須要說下面的照片我真的很不想放,畢竟要這麼坦蕩的公開自己的缺陷實在需要點勇氣...
嘿,親愛的朋友我真的對你們好好喔XDDD



是的,就像照片那樣,我臉上一直有很多黑黑的毛加粉刺,每次再那邊用夾子夾到我眼睛要脫窗...
所以這一次我就連鼻子臉頰還有下巴都塗了!!!



沒錯妳門沒有看錯我現在嘴巴上面長了一顆超級大痘痘,是留膿的那一種XD
好煩啊啊啊,你說我為什麼要把額頭遮起來,因為肥豬說拍照額頭好亮喔......= .. =
還有我一定要說,快看我腋下,我有刮腋毛!!!!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打了這麼多你們最想知道的應該是這到底好不好用呢?
我想我會幫他打個90分,因為有些大粉刺他沒有辦法連根拔起,
但也有可能是我用第一劑的時候沒有認真的按摩吧,因為用肥豬的就有大大顆的了。
另外就事他說明書說要由下往上撕,但我是由上往下
(可是我真的覺得由上往下比較厲害~)

但整體而言,他真得拔掉我超多黑黑的粉刺,看得我心花怒放的!!!



不過啊,我很推他的第三劑耶!!!
就像中晚揉之前說他很擔心撕下來會很傷皮膚,沒錯,就如預期的,
撕下來的時後皮膚超乾,但是,他有第三劑啊!!!

他除了把毛孔縮小之外,也很滋潤,就像還沒用之前那樣,甚至有更好的感覺。
所以,如果朋友你粉刺很多真的可以去買來試看看!!


還有博客來買一送一的活動只到8月17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