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哪很喜歡把自己心理想的想說不能說的打在網誌上,
但隨著閱讀的人越來越廣泛,有時候我會把一些不想人家知道的話寫在別的地方。



不喜歡對號入座但又無奈有些話不能說太直白,所以漸漸的我不喜歡分享心裡話,在網路上,
曾經我有被窺視到讓我覺德被侵犯的感覺,別除掉內容不說這件事情讓我不舒服很久...。
這是個公開的地方,所以只好把自己的秘密關起來,但也好險還有私密噗。
我噗浪換密碼了,不是安益說的弱智密碼。
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對於隱私要多一點保護了,我想是這樣子的吧。



最基本的尊重就是要給彼此適當的空間,不論是家人情人亦獲朋友。

---

我妹現在在我家,他在清大下車很啟智的往龍山國小走去XD
希望我明天月經不會來,但我現在子宮證據列得收縮著...


---

安益說要打的網誌要出現他,那我要對你說,你好可愛喔
可是女朋友餓肚子了快買吃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