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除了好吃懶作之外,好像沒有其他共同點了....』

                                      ──這句話引用自《李安益先生語錄》。




我想是這樣好吃懶作的性格讓我們兩個人緊緊相依吧,
不然房間亂的誰打掃,不然肚子餓了誰買東西吃。
似乎在懶惰的世界裡頭,我們都有牽制著彼此的一項專長。

就像大家的眼睛看到的那樣,自從我們兩個交往之後,
我們的體重正呈現一種無可自拔近乎瘋狂的成長,是說我比較喜歡肥胖的安益啦。
可是,肥胖的婉星一點也不討喜,而且他減肥從未成功。
難道真的要像鍾媽媽說的:『他失戀之後就會瘦下來了啦(灑花~~)』

嘿,我不想要這樣。
給你們看看可怕的照片吧,哈哈:



這是什麼鬼身材,懷孕的同學肚子都沒有我大了,天哪好驕傲喔。
我好想要穿穿可愛的踢秀喔,我也想穿穿高腰褲把衣服紮進去,可是我不行。
我的理智告訴我這麼胖這樣穿會很啟智。


說真的啦,我真的覺得一個人一旦胖了不要輕易嚐試瘦子的衣服。
要自己去選擇什麼是適合自己的,而不是現在大家流行穿這個妳就想要跟著買下去。
不適合的衣服只會凸顯自己的缺點,要穿衣服不要讓衣服穿你!!
適時的遮掩住缺點並沒有什麼不好,譬如手臂很肥胖多穿一件罩衫,
自己看起來比例也比較好,別人看的也賞心悅目不是美事一樁嗎?



好啦,這些話我再對自己說,我真的好想穿洋裝出門喔。
不過好險冬天快到了,我的季節要來了!!!
最近要來好好多找幾件小外套,我跟他現在是命運共同體了。


嘿,但絕對不要忘記了,明年夏天我要跟黃燕玲穿比基尼去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