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想,我現在到底在幹麻?


生活好沒有目標,每天都好像再浪費我的生命。
沒有忘記自己喜歡什麼可是在現實裡那些喜愛都必須被捨棄,
就因為我選擇留在新竹。

老實說有點難過,想著自己的人生不能往自己想要的地方走去必須屈就於現實。
上次跟我媽說要買書她連一毛錢都不願意給我的時候真的覺得好難過,
雖然有人會說這麼大了就該自己負責,當然,我也想這麼做,



可是我沒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連想考研究所都不敢說出來,因為沒有人支持這樣的想法,
就因為我沒有回家。


這世界上怎麼沒有兩全其美的事,啊,如果中個兩百萬說不定目前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困境。
我記得,我好想去澳洲旅遊打工,我還剩下八年可以實踐這件事。
我沒忘記我對景觀設計有多大的熱情,說真的大學四年我最認真的就是這些課,
就算老師沒教我還是自己念了很多,但我現在卻完全放棄了。

是啊大家都在工作了,感覺自己這樣無所事是很沒用。
可是就這樣走進職場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記得我小時後告訴自己我以後一定要念到研究所。
可是,我怎麼都忘記了。
而且我還放任自己胖成這副德性....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的人生現在好失敗,好厭倦好厭煩
我沒辦法離開現在這樣的生活,但我好想追求我好想要的人生。
而不是,就為了錢,屈服。





但,最後還是得這樣子吧...真是悲慘。





也許我真的要跟我阿爸好好談談,但之前的結果就是要我回家...。
每次媽媽打電話來的時候都會問,什麼時候要賺錢...
好煩好煩真的好煩,好不快樂,


尤其沒錢買新衣服的時候,好痛苦喔。


唉,先把眼前這個考試考過吧,剩下之後再說。
我不該貪心一次什麼都想做。
不可以在懶散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