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清楚店門的招牌,不知道調了多少東西,
後來才發現用肉眼看它旁邊本來就模糊的XD 好笨喔我。

連續好幾個星期五都出現以下的對話,
『明天我們去吃蜜糖土司當下午茶啦~~』
然而每個星期六日都會不小心睡到天黑,於是我們不斷的在錯過。

本來這次也打算放棄的,畢竟起床已經四點了,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每次放假都只想睡覺,哪也不想去

不過好險後來有堅持出門,不然就只能一直錯過了~


店內的風格,是我一直很喜愛的類型,和蕾蕾咖啡館有點像。
不過再更簡潔一點,空間還算寬敞,用餐時不會感到擁擠不適。



好喜歡窗邊的位置,如果是下午剛好有陽光灑進豈不是十分浪漫。
不過人口密度十分高的台灣,窗邊不會有慵懶的小貓曬台陽,
只有數不清的摩托車排排站,大概就是鋼鐵們的選美大會吧,可惜了。



好喜歡這樣色調的牆面,感覺煮飯都不會暴燥了
有個小小的缺點不得不提,見識淺薄的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機器,
但發出的聲響好大聲,感覺像是看牙醫時抽口水機器的聲音XD
有點小小煞風景,但又覺得咖啡店就是要有這樣得聲響才是咖啡店。
(真是一個矛盾的女人,噢)

本來想說這樣子的店通常主食都會普普通通,所以一開始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然而想不到他的表現非常的不錯唷!

 蒜味百里香澎湖小卷墨魚燉飯 330+套餐110+10%



莎拉的部分有三種醬可以選擇,我覺得還不錯啦。

生菜都翠綠,沒有乾乾老老,凱薩醬味道也十分不錯。
 

濃湯的部分李先生十分喜愛,很好喝,非常順口。



熱騰騰的麵包則換成我非常的喜愛,一剝開就有白白的蒸氣冒出,
讓人感到十分幸福壓~口感扎實卻很Q彈,味道也十分濃郁。好吃!
 


主餐表現也十分亮眼,光看到整隻的小捲就加了一百分了!
墨魚飯帶著蒜味以及微微的酸味,讓人吃了一口還想再一口。
無論是視覺還是味覺都能得到十分的滿足,GOOD!!!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最愛草莓派對蜜糖吐司
  220+10% 低消一杯飲料


首先,我要先跟蜜糖吐司到個歉,在三年多前我曾吃過一次蜜糖吐司,
那一次我覺得,媽呀,這種東西怎麼會好吃!!!
所以一直以來不管蜜糖吐司的風潮排得再怎麼長,都不曾打動過我~
直到這次,我才發現原來是我誤會它了阿阿阿阿~
 


鮮艷的色彩排列,哪個女生能不被打動?


莫凡彼的冰淇淋真是好吃到個不行,酸酸甜甜搭上草苺,
再適合也不過了;黃色的卡士達醬也表現不錯,
味道不會太過濃郁讓人感到膩,是個稱職的小配角!



切開後果著糖衣的小方塊並列的站著,迎接我們的到來。
外層吐司烤的剛好,酥脆裡仍保有一點柔軟。
天哪,一整個好好吃,幸福斃了~~~~~~

雖然食物都非常完美但被強迫點的飲料表現則不是非常合我味口,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



基本上JACK PAN CAFE 整體表現還不錯,
但就像網路上大家說的這間店的服務品質還有待改善。
像昨天我們用餐時有位服務生邊走邊甩手,結果甩到我們的水,
整個就翻倒,水滴飛濺XDDDD
好險沒有噴到相機,不然現在我應該是憤怒的說著這件事~哈哈
和服務生說需要刀子,說了兩次才送上,當時店內並沒有特別忙碌。
水則是一次都沒有幫我們加過,喔,有一次,是被翻倒的時候。
一進到店內也沒有感受到歡迎的氛圍,
甚至有幾位服務生只有他們在吧檯聊天才會笑,面對客人則板著一張臉.....囧
 
 

老實說這樣子的服務還要加收一成的服務費實在非常的不合理阿~~~~

但食物真的是好吃,會讓我想再去,但前提是他服務評價變好的時候。
(或是乾脆就不要收服務費的那天~XDDD)

另外,和大家經驗不一樣的地方是,這一次沒有遇到送餐很慢的問題。
反而有點快了,一直馬不停蹄的在吃東西這樣~~~
服務這點真的需要好好的加強!
 


jack pan cafe
    新竹市金山十一街四十一號
    03-5773885 


還是推薦大家去試試,先做好不會有賓至如歸的心理準備就會感到更滿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