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了,大家早早就開始了,快點跟上腳步吧。



從今天開始,每天專題都要有進度!!!
停滯不前我想我真的會死掉,下禮拜一定要去見我親愛的指導老師。

回家的感覺很好,除了那一點點的不習慣的習慣之外,連天氣都是好的。






好了,沒時間去想那些問題了,專心寫專題吧:D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不是再怎麼強求也求不來。
到12月18日之前,我沒有時間談戀愛,哈哈,過了再說 !!!
(嘿,其實也剩一個多月而已)



畢業專題,畢業紀念冊,馬祖,讓我一一解決你!!


GoGoGo


別讓那些芝麻綠豆小是壞了我的大事。






然後也要好好計劃一下下學期要做哪些事。
這樣的漫無目標也不是辦法,
今年過年一過,就不能拿紅包拿得理直氣壯了。



我還有我的澳洲要實現,但存的錢都被我花光了,哈哈。
專題做完,要好好專心來賺錢!!!


在我真正可以獨立之前,我不要依賴。


 每日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