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的半夜,突然在fb囔囔說好想吃千層麵啊!
然後很意外的知道謝儂小品有好吃千層麵的消息,真是喜出望外。
又更不小心的知道了原來她離我大二時租的房子沒有幾步路的距離。

而,最意外的是,昨日去一探究竟時,千層麵已經賣‧完‧啦!(啊~~~~~)
雖然如此,剩下唯二兩組焗烤選擇,口味也很美味,於是有了這一篇。


剛進到店裡老闆會請你先脫鞋子,
真的符合店名chez nouvs 來我家吧之意,有回家的感覺。
 
 

唯一和我家不同的是,它地板比我家的地板乾淨,哈哈。

 

店面不大,但瀰漫著一種寧靜舒服的感覺。
幾盞黃光下,李先生直說這樣的氛圍讓他好想看書。

星期一下班後過去已經是七點多了,老闆說今天只剩,
焗烤海鮮飯(白夏美醬)及焗烤培根蝦仁筆管麵(經典紅醬),

這樣也好,我們兩個就省去了點餐的猶豫不決。

 焗烤海鮮飯 加服務費後 單點180

 

 
我覺得這口味很特別,有濃濃的香料味(但我說不出是什麼味道XD)。
飯的口感是偏硬的那種,每顆飯粒都沾到醬汁,口口都有濃郁的香氣。
 
 
 焗烤筆管麵
  


紅醬的味道一點都不馬虎,最令人開心的是每根筆管都裝載著滿滿的醬汁。
吃下肚的每一口都能感到滿足。
口味不會太鹹吃到最不會感到膩,或不舒服。

另外焗烤需要時間等待,當時飢腸轆轆的兩人還真有點可憐XD
不過,當餐點端上桌時那香味撲鼻及熱度讓人滿意。
 
  {###_doublestar/85/1624016539.flv_###}



 
 有看到那激烈的泡泡嗎?一切的等待就值得了。

 
 
 另外來到謝儂小品不容錯過的就是乳酪蛋糕了:) 80
 
 

雖然是乳酪製品,但口感卻能十分清爽綿密。

我十分的喜歡,不過李先生稍嫌他底下的餅乾(?)太薄了~

總而言之,對我來說這是一間價格和品質都會讓人想再訪的店。
(最主要的原因是人家沒有吃到千層麵啦!!!!)




非常喜歡這樣在巷弄裡的小店,少了喧鬧,時間彷彿停止一般。

 
 

此外,要注意的是它的營業時間為
午餐:11:50~14:00 晚餐:17:30~20:30

以免撲空喔,不過應該很少人跟我們一樣出門要拖個一兩個小時就是...。

電話: 0911404707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198巷3弄2-1號,

以下是我畫得簡陋地圖,但個人覺得比GOOGLE上的地址好找 哈哈~



簡而言之就是順著竹教大側門直直走,就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