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是再說這件啦XD

今天要分享的有imagine兩件,以及很多人分享的細身小角褲。
但我要用不同的方式跟大家分享他有多顯瘦,敬請期待XD

第一件是立體雙口袋綁帶收腰蜜桃絨仿皮草連帽風衣外套 780



這一件還滿保暖的,那天我坐後座天氣15度,不會覺得冷。
不過自己騎車的話可能還是羽絨外套保暖喔!



外套基本上和網頁上的是一樣的,所以我很滿意:)
不過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口袋的部份,因為那層布還滿薄的,
所以當手伸進去時不會像穿羽絨外套那樣溫暖,風是會吹進去的~

咖啡色的長毛鋪在帽子和釦子兩排,平常沒拉拉鍊的話看起來整件外套都有長長毛那樣。
(有人懂我要表達的嗎XDDD)
就是有些外套很偷懶釦子兩邊的毛做太窄了,翻出來沒有華麗感那樣~



我本人頭很大,帽子還帶的下,加分! XD
整件都有鋪棉,不過袖子的內裡很像爸爸的吊嘎阿洗到變薄的那種布料~

另外,這件外套其實有點偏小(其實是我太胖啦~~~)
因為發胖的我屁股變的有點大,所以拉拉鍊的時候有些吃力 哈哈哈哈
我157/57KG(掩面),給大家參考一下。 


再來是可愛俏皮小熊國旗配色圓領針織衫 419

我非常喜歡這件,可是李先生說我穿起來很胖 QQ



可能是衣服是比較短版的關係,無法遮住我的大咖稱 噢。
毛衣質感還不錯,滿厚的,所以很溫暖^^

但是要辣妹身材的人搭起來可能比較好看。哀,遙想當年阿~~~~



這是我第一次買IMAGINE 家的衣服,兩件品質都還滿滿意的。
雖然要等一個月,不過如果下次還有免運的話可以考慮再回購這樣。 



好了,接下來是重頭戲了,將將~~~

我相信大家看淘寶細身小腳褲的分享文看到已經膩了吧~
那我為什麼還要分享呢,因為我做了一個很突破性的實驗!!!










 






 


這樣很清楚可以看出對比吧XDDDD


 

哈哈哈,前天因為出了車禍,
醫生為了要擦藥和檢查就把我剛收到第一天的褲子剪掉了...
回到家想想,這樣就丟掉太可惜了,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XDDD
親愛的褲子,你也發揮功能到了極致了~~~~~(抱)

其實我還有買另外一條酒紅的,
不過短時間內我應該不會穿這麼緊的褲子出門了,哀


再補充一點好了,真是大摳郎的心聲說不完...
剛剛我的體重前面已經講過一次了,這次我就不在複述了
(畢竟不光采嘛~~~~~~)
我拿M號,穿的時候有股要爆裂的感覺,不過,還是塞的下喔:P

以上,跟大家做小小的分享。









以下是我的碎念。

提醒各位,如果警察要做筆錄的話,記得要請他把你受傷的地方詳細列出喔!
不然遇到摳門的保險公司,可能得不到理賠。
心理受驚嚇就算了,還不能好好養傷煩惱這種事,真是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