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斷的在還去年底留下的網誌債,就蓮手帳本也要一天一天補回來XD
前幾天看電視,唐莉琪說2012上半年最容易發胖的星座是天秤座,
我一整個太哀傷了(崩潰~~~~~~~~~~)
但他後來有補一句是因為運是上升所以會太開心的忘我大吃大喝,
聽到這個原因,胖我也願意XDDD 畢竟運氣低迷很久了!

首圖很有聖誕氣息吧,是的這是和同事們聖誕交換禮物聚餐。
選擇的餐廳是竹北的旅人蕉,竹北現在真是餐廳林立耶~~~熱鬧非凡。

旅人蕉是一間很富有家的味道的店,黃色的燈光讓人在寒風中感到溫暖。 



牆上有一面很大的黑板,寫著當季的商品。
我喜歡有磚塊砌疊起來的牆面,更添溫馨的氣氛。
用餐環境很舒服也很乾淨:)

 



湯十分的爽口,雖然看似輕淡,但味道還是很足夠。
是會讓人想喝光光的湯。

 
 沙拉
 


別小看這一碗,沙拉的份量還是非常的足夠。
有蔬菜、有水果、有餅乾,在這樣的簡餐店裡可以說誠意十足了。

 松阪豬排 299



左上方的是義式燉飯之類的XD 很好吃,很像我再恆春巷子吃的飯一樣。
最值得稱讚的就是那塊松阪豬了!
不說您可能看不出來,那塊結實彈牙的小豬肉上面灑滿了海鹽,
吃起來口感很好,且非常的夠味,算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肉了:D

另外我同事有點火鍋,料可以說是叢林了,很實在。

 甜點




甜點好像每次都會不一定一樣,這一次的是金沙巧克力捲,我喜歡。
 



這張照片可以隱約看的出來店內的樣子吧XD
雖然桌面杯盤狼藉,且又有人抽到喜歡的禮物開心的亂七八糟。
 



我很喜歡這間店的氣氛,不大,但是讓人很放鬆,有親切的感覺:)



旅人蕉鄉村廚房
竹北市文信路381號 (綠芳園再往後一點點)
03-5585231
營業狀態 營業時間
開放營業至 21:00 止
二 - 日: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