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知道員工旅遊要去迪士尼的時候,我就打定主意要穿蓬蓬裙不可!
所以馬上問了隔壁的大食怪老師願不願意陪我一起穿,
非常感謝她的情意相挺ya 所以讓我留下如此美好的照片!!!!

當決定之後我馬上到淘寶去搜尋所有的蓬蓬裙,
價錢有399-15不等,買太貴又不是要結婚,買太便宜又怕根本不蓬。
找了好幾天後選定了這一間夢衣記,看評論說他又硬又澎,哈哈哈,
那就是我要的啦!穿蓬蓬裙怎麼可以不蓬,研究了很多間賣場的評價,
也大概知道如果買軟紗的話會比較優雅,但是不澎;
硬紗的話會比較澎,但相對比較不好穿。

但照相就是要講究效果,誰在乎好穿不好穿呢XD



在決定好賣家後,選擇顏色則讓我傷透了腦筋,
後來我選了水粉色,顏色就是芭比娃娃的顏色無誤!

而我同事則選擇了玫粉色,十分鮮豔,拍照的效果超顯色的。

 


雖然說是硬紗,但內裡還有一層緞面的布,所以我覺得也沒有不好穿。
在排隊的時候也有對岸的姐姐問我:你這裙兒好漂亮阿,打哪買的阿?
當我說出淘寶的時候,頓時間我覺得我和她沒有距離了XDDDD



我真的超喜歡!然後也要非常感謝賣家,
因為我們出國決定的倉促,在過年前兩週才知道。
當我拍下的時候才發現好多集貨都封倉了,真是緊張斃了我。
又加上他們在黑龍江{?}寄到上海要3-4天,好險金蘭還可以收件。
賣家在我拍下後馬上出貨所以順利收到我的水粉色。
而我同事的晚了三天買,他們也在關店放春假前用順豐到付幫我寄到。
雖然運費多付了很多,但能如期收到,回憶是無價的:)



順帶一題,Apure家的襪子真的還不錯穿,
雖然很貴,但貴的有道理~前陣子買有搭上5雙990,
真是賺到了這樣XD




穿這澎澎裙真的到哪都是注目的焦點,哈哈。
想到當初包裹寄到我家是我媽收的時候她用俾倪的眼神看著我,
說你居然要穿這種裙子出門XDDDD



但到迪士尼後,一整個覺得自己穿對了!
甚至有小朋友會偷拉我裙子,或是以為我們是表演的工作人員XD

總之,真是太開心了!
 

謝謝迪士尼讓我找回我的少女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