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墨爾本有網路的世界,
打開久違的電腦,他自動跑出需要更新成win8.1
我不疑有他就按下更新,
想都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起初花了超久時間帶等待他更新,
好不容易等到頭髮都白了發現!!!!!!!!!!

wifi連線明明就滿格,但怎麼樣也無法上網!!

多麼晴天霹靂,回到了文明世界卻不能用網路這有道理嘛!!
不過好險我還有哀鳳的陪伴,但孰不知,我的itools也需要更新,
但我沒有網路啊啊啊啊啊,
總之我就這樣背著一台沒什麼功用的筆電回到台灣。

一度想直接重新還原我的電腦,資料都備份好了,
但是,萬惡的win8.1他鎖住我的磁碟,還原個屁!!(翻桌)

不過最後還是讓我找到了解決方法,原來這麼簡單,叫我鍵盤工程師!!

 

首先,找到左下角的圖案按下右鍵,選擇命令提示字元(系統管理員)

未标题-1  

接著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按下enter
再重新開機一次,就大功告成啦!!!!

未标题-2  

 

這個困擾我好久的問題終於解決了,開心翻了

真覺得自己還活在xp的年代,對於這些新事物不學習,
就被時代的洪流淹沒,壓力真大,不得不懷念澳洲單純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