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mania這段遊記真的不知該如何寫起...


一是這段旅程的起因是因為要參加一位朋友的婚禮,但,
因為後來相處的種種大家不歡而散。
二是一起前往的旅伴,後來搶走了我的護照,
因而體驗了第一次在澳洲打000的經驗XD
三是我的行程超隨性,隨性到已經忘記了,但我真心喜歡這種隨意的感覺!

想了想,那就翻到什麼喜歡的照片就記錄些什麼吧!


從Launceston機場搭的Shuttle Bus,票價已忘,上車時可以告知司機到哪間飯店,
司機就會送你到定點囉~不過如果再去一次,我會在出發時就租好車子,
直接從機場取車就好~

這一次的旅程是縱貫塔斯之旅,從北一路往南前進。

 

前兩晚住的Hotel,窗戶外面像童話故事一般。
話說這一趟塔斯之旅一切都很隨興,住宿是當天從mel出發時在機場才訂的XD

對比旅程後兩天的住宿,前兩晚真的太好了XD

房間很乾淨舒適,不過真的好懊惱,當時在澳洲不知為何都沒有認真拍照、紀錄。
記得那晚遇到一對騎著重機的OZ老夫婦,他說他們一路從Mildura往南騎,然後搭船到塔斯,
現在環塔斯,天哪,多麼浪漫! 期待和安益哥可以像他們一樣,一直旅行到老。

 

第一天因為澳航delay一個多小時,check in完走到市中心天色已晚,
商店都關了,少了人潮,慢步在澳洲第三老的小鎮也是一件幸福的是。

記得飯店離市中心有一小段距離,但舒適的天氣,走起來也十分愜意。

 

我想,塔斯這輩子我不會再有機會到訪,
有好多美麗的地方錯過了,不需要趕到遺憾,
多年過後,回味的是當時的空氣,當時的心情。

2014/3/30 第一天在塔斯。

 

 

arrow
arrow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