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晉升資深屁股了,但誰又會知道,資深屁股原來還是很至炙手可熱的!!
這些老喀稱們就像牛郎織女一樣一年只見這麼一次面,
雖然今年的老咖稱少了好多個,但還是很開心:)
原來,會有一個營隊讓我們彼此這樣的懷念。

王董是第十三小隊最盡責的小隊輔,
沒有你最可愛的小隊員小豬綠茶還有我就不會這麼開心了!!YA

為了不想被有心人在明年又說什麼又什麼,和小豬大包小包的什麼都帶上山。
在山下全家還笑想叫店員幫我們外送到九華,智障的蹲在路邊處理翻倒的可樂。
然後還因為這樣泡泡麵被熱水燙到手QQ 拿著好大一包冰塊好好笑,但是是真的很痛阿
周佳樺這個死沒良心的,聽到我被飲水機燙到還在恥笑我!!!!

我只能說今年九華很不愛我阿,又是優雅的滑倒又是撞到電梯又是燙到手。

但是,就算有點倒楣,當眾多小隊員說我們是大一的時候一切都值得了!!!

A:你們是第幾小隊的?
B:我不是小隊員耶
A:是喔,看不出來耶,你是大二的嗎?

當然看不出來,為了要不被發現我們是大四,連假睫毛都不貼了。

也太開心,只是那種跳舞要十指交扣的真的是讓我好害怕阿。
然後你們就默默的恥笑我跳了三首這樣,我都要哭了。

林小豬,星座運勢終於有點準了,讓我們一起大開特開吧:D
陳綠茶,以後要多上線喔,不然你會錯好多好東西!!
甘小甘,你沒來真的好可惜喔,我有很努力的在幫你試吃



親愛的學治會孩子們,謝謝你們,你們棒透了
只是你們這些人,喝醉酒也太愚蠢,倒在廁所也好抱著譜架就算了還有很多聒噪的
但是周佳樺你沒喝醉你為什麼睡覺的姿勢這麼的愚蠢呢?
親愛的小芬,其實我本來是真的要準備一個精心禮物送給你的,
但是我很懶惰,所以他到現在都還沒有生出來XDD



我愛你們,也愛老屁股們。
嘿,資深老屁股,我們都從良一年了!!! 你怎麼還這麼喜歡左摟右抱阿



最後我要說,林小豬我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