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夢夢到去吃了Duck & Waffle,
但因為安益哥說要先去停車結果停到去圖書館睡覺,
最後鬆餅在我面前卻沒有心情食用...。
我的夢境大概是在告訴我一直不知道如何動筆的英國遊記,
就先從這篇食記開始吧!

先前姐姐跟我說他訂了這間餐廳,本來毫無概念,
上網GOOGLE食記後,超級期待這間餐廳!
因為太想吃東西了,仔細翻翻照片好像沒拍什麼XD

2017.05.02

早上去完了劍橋搭火車回London Liverpool st. station,
匆匆忙忙的Boots買了RT刷具後就和姐姐會合,一起步行過去。

餐廳在Heron Tower的40樓,旁邊有個專屬電梯,
要上樓前security guard會先進行一次安檢,
之前姐姐說他們有朋友穿得太邋遢在電梯口就被拒絕上樓,
為此安益哥幫我背了高跟鞋一整天,但最後沒用到,哈哈。

迎接我們的電梯是透明的電梯,
一邊快速的上樓一邊欣賞由低而高的倫敦景色,
如同一道開胃菜讓我們更加期待今晚的晚餐。

不清晰的視野如我們所熟悉的倫敦多霧形象,
但高空40樓的高度仍讓我感受到不同於台灣小島的寬闊視野。

期待上菜。其實安益哥正在假裝自己聽得懂英文XD

這是唯一一張有拍到餐廳內部的照片XD
可以看得出來生意非常好,四週都是窗讓空間感覺不會太侷促。

 

迅速的點完菜,從照片可以看出來我們通通都點Duck & waffle ( £ 17 )。
之前安益哥還想和我點不一樣的一起分著吃,
但好險我有先看過前人的建議,這道千萬不要分食,你會後悔。

duck & waffle顧名思義就是鴨肉與鬆餅,看似一點都不搭的兩種食物,
配在一起卻是莫名的完美啊,再搭上煎鴨蛋與楓糖漿,
所有無法想像在一起的人就這樣完美成為一家人了!

尤其是鴨腿,本人非常不喜歡吃鴨肉,
但,咬下去你真的會忍不住"哇"的感嘆出來,無敵酥脆又非常的香!
一個人吃真的是吃對了,是一道到現在都還會回味的料理~

再一次感謝姐姐訂了這間餐廳,不然我們就會錯過這一道美味的料理了!

看照片突然發現那天眼睛大小眼好嚴重,可惡啊~
不過還是不掩當天的開心。

雖然我們用著不一樣的語言斷斷續續的交談著,
但能感受到Helen & Simon滿滿的熱情,
如同餐廳給予的氣氛,大家熱絡的交談,滿是歡欣的氛圍。

很喜歡和外國人一起吃飯,不同於我們平常吃飯大家總是手機不離身,
為了避免沒有話題安靜時的尷尬就乾脆各自滑著手機,
他們聊天話題從來不會間斷,
可以感受到每個人都很盡情的在這一場社交裡。

酒足飯飽是要來點點心了,選了冰淇淋,
聽了服務生的建議點了一個非常詭譎得口味。


就是圖裡那個黑黑的,已經忘記叫什麼了,
在場的大家都不喜歡這個類似八角的口味。

吃飽飯大約接近九點,天色也漸暗,這樣的夜景更是迷人。
Helen一直和我們介紹身後的建築是一條小黃瓜XD

遠方還能看見我們昨日時間不夠無法前往的St. Paul's Cathedral。

看著泰晤士河流過這五光十色的城市,劃過歷史的軌跡,同時孕育著現代的繁榮。

很喜歡視覺與味覺同時滿足的這一餐,
如果來倫敦可以安排來此唷:) 不過要記得預約就是!!

---

Duck & Waffle

https://duckandwaffle.com/

110 Bishopsgate, London EC2N 4AY
24小時營業,在London Liverpool street station附近。

+44 203 640 7310

arrow
arrow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