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國小國中的聖誕節,根本就是在趕場,拼命寫聖誕卡。
還會默默的買貴、便宜等不同等級卡片分送給不同交情的朋友,
像我們這種比較會做人的還會準備五六張空白卡片,
以免當天有人寫給你而你沒給他XD

現在想想,大概那時後是在訓練以後我們發喜帖的能力吧!

這次和不三不四的其中三個人發起了交換聖誕卡的活動,
本來想去買個漂亮卡片送給這些校ㄟ,但後來想想,
他們是笑ㄟ,怎麼可以送普通的卡片!!!!!!!當然要加上我的巧思呀。

首先是給我,邁入七年之癢的好朋友黃奕寧的卡片:)



嘿嘿,漏額頭這是絕對不可以缺少的,沒有額頭就不是妳了!!!!
有你這個朋友,真是我最大的福氣~誰可以像你一樣在大馬路上跟我討論,
蹲著大便跟坐著大變的利與弊XD



好了,我相信有人現在非常的期待,剩下的那三張卡片~~~~~


首先,是已經曝光的潘姨乳之恐怖聖誕卡!!!!






設計靈感來自於我不想要給你平安的聖誕節,
所以派一個你最害怕的女人來陪伴你,益鵬真是很上相耶!!
我必須要說,潘姨乳你明年還是可以繼續收到恐怖聖誕卡唷~
我還有很多很多XDDDD







接下來,是BOBI妹弱結的變態聖誕卡!!!








齁,我真的對潘移乳很好耶,整個滿足她想偷看弱結的欲望,色鬼!
而且,潘姨乳你敢說你不變態,為什麼有這麼多變態的照片啊!!!!
弱結快點脫光衣服站在卡片前給乳乳一次拍個夠!!!!









好了,接下來要登場的事史上最美好的卡片了~~
快點擦亮你的眼睛,把臉靠近螢幕,要看清楚喔~~




























嘿嘿,卡片要出現了,期待吧~~~~~~~~~~~~~



























來了喔!!!























歐耶~~林孓蠅的幸福美滿甜蜜溫馨感人聖誕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為你量身打造。



唉唷,做這張卡片我真的很犧牲耶,
找照片找超久的感覺像回到做畢冊的時候
去翻益鵬老公相簿找照片的那種感覺..真是噩夢一場!!
但為了你這個討人厭的嚕比,我還是完成了這個艱鉅的任務~~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不敢發到FB嗎,我怕你們這些小賤人
會亂TAG照片,那就尷尬了XDDDDDDD




沒有收到卡片的朋友不要難過,因為明年驚喜聖誕卡就會送到你家囉!
敬‧請‧期‧待









最後送上我家可愛聖誕樹,祝大家有美好的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