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的某一天,突然看到有試喝的活動,
你也知道的,當走過少女那個年紀之後,歐巴桑心理會越來越活躍XD
於是,我就填了,然後某一天,這盒小東西就寄來我家了!!!

吃飽無罪,吃飽有理,吃不飽的看這裡~

唉唷威呀,這產品的思囉梗根本就是在呼喚我。
這一年來,由於食量大增,胃口大開,心寬體胖,
我從47一路胖胖胖胖胖到56,哈哈哈哈哈,真是要嚇死人了。

試喝的口味一共有三種,奇異果、水蜜桃、藍莓。
我選得是我最喜歡的水果,奇異果。
奇異果的熱量一杯只有16卡,一整個低到神奇吧



沖泡方式很簡單,我愛死這種不用熱水的東西。:)
畢竟對生活沒有飲水機的人,熱水是一種奢侈品。
所以打開包裝入200cc之冰水或常溫水中,攪拌溶解均勻後即可食用
口味濃淡可依個人的喜好來調整。另外,也可以加鮮奶,就會變成奶昔囉!
無奈我家冰箱現在裡面只有一罐過期兩個禮拜的鮮奶,無法嚐試看看。




大概等個四分鐘左右,他會從小小的籽,慢慢長大成人,
變成凍狀,就跟寒天很像。本來很怕這種東西味道會很像藥水,
就是太人工的味道,不過,經過我的口腔實驗,是淡淡很順口的味道。

另外,值得我一提的是,
它含高纖穀粉(洋車前籽穀),讓您高纖順暢無負擔,腸胃更健康。
大家也都知道個人我一像有便秘的困擾,XDDD
這種高纖的東西對我而言真的好重要,尤其不在家吃飯,
吃到蔬菜水果的機會少之又少。



最後,我要說,我現在真的有的感覺耶!!!!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更多詳細的介紹,就點以下連結吧:
   http://www.loveways.com.tw/


希望這樣喝一喝,我的體重會因此減少一點XD
話說我這個人減肥最大的宗旨就是,絕對不虧待我的胃。
其實肥胖最大的原因是來自於吃宵夜,
而果腹滿足這個產品剛好可以用來取代油膩的宵夜,
還有滿足愛喝飲料的口腔,算是還不錯的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