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實在很優秀,連期末送舊家聚都拔得頭籌!!

好快,這是我第三個送舊,想到明年要送得是我們自己,不由得感傷了起來。
還記得當年我們還是稚嫩的小大一,有著吃免錢的家聚,還有領爽爽的夜點。
現在還有誰會送我們夜點啊~~QQ 真是歲月不饒人。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很好,送舊家聚還有愷哥的身影,這樣的家聚其實很溫馨。

過了一年雖然大一學妹的名字我依然記不起來,但我認得兩個學妹和一個學弟了。
這樣應該還算不錯吧,我想,嘻嘻。
這不是全員到齊的家聚,但也差不多了,12秒7的傳奇,由這些人見證就夠了!!



[ 我家學長急出售,歡迎會游泳的女孩來看看,鳳山高品質田僑仔。 ]

這個得來不易的陶板屋,沒有讓我們失望,吃不飽還可以加飯糰加湯,優秀耶。
只可惜出發前小賴吃了兩顆粽子,不然他一定會各加一份。
口味不喜歡還可免費再來一份,天哪,也太好了,我說。

不過,陶板屋唯一讓人失望的就是,它沒有冰淇淋...。

服務生品質很好,即使我們在裡面待超過用餐時間,也不會趕人,但很對不起他們就是了。
另外他們還會主動問說:需要幫你們拍照嗎?
實在很貼心:) 而且也沒有說很手震啦,有人被擋到還會提醒,也太貼心!



日子真的過得很快,一下子三年就過去了。
大一的我們真的很幸運,七家給我們的溫暖都有感受到:)
啊,好期待我們最後的夜點喔,喔不是,是中點!!






然後我喜歡這樣碎嘴的時光。

祝福你們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