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把翅膀剪斷,
只想多被你疼愛被你呵護著。
不願學飛,逃避成長。

現在,
禁錮的黑箱子裡滲出一道鮮紅的血。
那是掙扎,是反動,那是場革命。
你為我包扎好的紗布,捨棄。

未來,
渺茫但我肯定。
終於學會飛的我,要飛的比你更高更遠。
或許我們是隻候鳥,
在冬季我們會再度相遇在扶桑花的南方。
                                          星期四的早晨.車上

---------
星期三,打靶日,我們穿著醜陋體育長褲,勇敢的出校門。
抵達陸軍官校的一群高三女人,大喊:他們有湖耶!
(軍教片的熱血沸沸揚揚.燃燒吧~燃燒吧~火鳥)
我和有容模擬著老處女的心態,演起內心戲,
唱著冬天裡的一把火--藍色長褲版。
打靶結束。
路上的我們,無意間不小心,有點西斯...
星:鋼盔好重喔,我在撿圖釘的時候,鋼盔就從我頭上掉了...
容:真的很重耶~我在射的時候,他就歪了...
........... 
此時有第二梯次的班級往這兒走來,
緊張的同學們在討論不知道打靶會不會很痛。
星:射的時候不會痛,射歪了才會痛。
...........
哈,今天的我們是怎麼了,一定是演老處女入戲太深的關係。

----------
某一天的下午,教室有人大喊:○○○作春夢~~
天哪...真是個女校該出現的話嗎...哀。

----------
我,難得國文課沒睡覺,然後就被漢堡神偷罵了。
她真的是先知,知道我晚上要吃漢堡,所以很生氣。
(可是我吃的是肯德基阿...又不是麥當勞)
數學老師說:妳們不會算log還在那邊給我打毛線!
(因為那些會算log的人都不願意來做這些工作阿...)
有時候想想我們真是悲哀,這社會真是不公平。
校慶是個考驗人性的大好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