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美麗。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但是一鍋都是青菜的火鍋真是健康無比。
下次我不會再相信你們的鬼話了啦,我好天真得爬了七樓樓梯!!!

我們也到了會懷念從前的階段了耶,看著送報伕,心裡想的是好想當年我們不是拍影片XDD
大一到大三發生了好多事情,但都沒有大四上學期來的精采。
嚇都嚇死我了,突然覺得自己很愚蠢,為什麼我的專題進度一直無法往前:(

這個周末真的不再只是說說,如果我寫不出東西來,我一輩子交不到男朋友!!!!!








因為我要直接嫁人了,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五也要交給老師馬祖的完整內容,想到就心煩意亂。
不過在看了越來越多馬祖資料後,我好想去喔,雖然我更想去金門,因為我想吃貢糖。


好多好多好多事情要做,而且通通擠在這一個月。唉
這種時候就會想起以前作業做不完小賴都會陪我到天亮的時光,
雖然常常他都是扮演旁邊那個慫恿我睡覺的角色。


大家都說:你們應該會結婚的阿


但有些事情改變了就再也回不去了,即使再怎麼習慣過往。
就像你說的,很難再找到對我這麼好的人;
沒關係,我會努力對自己好一點:D

所以我要認真得為自己買衣服,因為這個冬天沒有一雙可以溫暖我的手。


在新竹煩悶的時候就好想回高雄,越來越是這樣的覺得。






當然,扣除掉作業讓我煩悶之外,其實最近很開心,哈。









到底你是怎麼想?   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很想有個依靠,確確實實的。



加油,鍾星星!!!!
加油,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