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子。
昨天去台中,明天去新竹。

關於台中,我現在好累 累到天花板都在轉圈圈
所以還不想寫 但發生了一件事
讓去過台中無數次的我雖然沒什麼行程還是讓我必須寫出來

人物:我 大姑姑 小姊姊 大哥哥 朵朵
地點:大哥哥宿舍2F
情境:朵朵爸爸要去學校,我們要睡覺。

當大哥哥走出門時,還是小孩子的朵朵一直跟到門外叫了兩聲;
而我三個人正準備午覺,突然,朵朵 咳咳 幾聲,我們三個也不斷的咳嗽
是一種很刺鼻的味(其實他沒味道 但就給人這種感覺)
然後不斷不斷的流鼻水加咳嗽,還有打不出噴涕的噴涕,難受斃了。
據我們專業的判斷,大哥哥說樓下的人之前就很討厭朵朵,所以...
下了一個結論,那個死沒良心的人以為大哥哥出去的家裡就沒人,
所以對朵朵噴了防狼噴霧劑!!!這種人真的很過分耶!真是去他的賤。
好險我們三個不是流氓,不然一定拿棒球棒去雜你的爛腦袋!

至於朵朵,是隻超級活潑堅過動的小狐貍犬。

真王八,這樣對一隻狗你不絕得自己很沒良心嗎?
有一些人常常認為牠們只是動物,所以用了另依套標準去對待。
沒心沒肝沒肺沒腦的腦殘人 
你只不過是一隻會說話自以為品種比較優良的動物霸了!憑什麼這樣!?
---結束---

昨天,是吃香喝辣的一天
大姑說我要上新竹了,以後一個人就不能吃這麼好了
所以,中午吃了韓國料理晚上日式料理。
喔 我的體重,真是績優股,來投資我吧!


在大人的眼裏,沒有所謂長大的一天,小孩永遠是個小孩。
即使我老了,依然還會是個孩子。
這樣,能被牽著手過馬路,被牽著手走在大街上,是小孩永遠的特權。
在外頭必須擔起的堅強獨立,此時此刻,通通消失的無影無蹤
只需要跟隨著那被緊握的手前進,在國際街裡漫無目的的尋找所謂的需要。
被呵護的日子,總在離開前夕重點式的背營光筆框了起來;原來,我也會不捨。
好大的一包包行李,其實只是想多帶點熟悉,在陌生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