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我一輩子的情人西瓜芬生日,所以要放你的照片 **

新學期來到了,我們是不是應該要來合購一下了阿?
這次一起合購的是腰封‧腰封‧腰封,穿洋裝沒有這個東西怎麼行!!!!

讓我們來花少少錢,買爽爽的心情吧,ohya
這家是我比較過比較便宜,款式也挺多的,喔,如果要買素色圍巾他也有喔:)

 http://ppt.cc/s6fr

鍾婉柔他有35塊的細皮帶耶,ㄎㄎ

這間他要1500以上才有免運費,但我想要一百不到的東西要湊一千五還滿困難的。
所以,到時候在一起分擔運費吧,據我的估計一個人大概負擔十元左右或是更少~

快來買東西,ohya







---

要像買東西時候那樣的純粹開心才是真的開心。
要學著,一個人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就算沒有男人陪伴,我還有還有神經病的朋友兒相左右。



早知道新竹這麼無趣,就星期五早上再回來就好:(
但人生哪來這麼多早知道,如果早知道今天會變成這樣,當初就不會那樣。













我太高估自己。



我不需要很多安全感,但我需要多一點的真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