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24
這一次的生日是十八年來我過過最棒的一次生日了:)
從昨天的一開始530的男孩們視訊的生日快樂歌,超感動。
三八柔的生日禮物,你居然會送我禮物,很驚訝~
後來在回新竹的火車上奶大的電話妳的生日快樂歌,
我好開心,妳在那麼多人面前唱歌誠意真的十足!
我家小狒狒的簡訊,我沒白疼你了!
後來黃小寧的生日快樂以及阿嬤的台版生日快樂,so sweet!
接著是我們的區社一甲小朋友豋場囉~~~~
天哪...我真的被你們唬過去了!
對著沒有點起來的蠟燭許願真的是頭一遭,但 會實現的吧!
這輩子從來沒有被奶油抹這麼多次 娜娜 你給我記注!!
真的真的好謝謝你們,我一直以為這個生日會過的很黯淡...
想不到還收到好多好多小卡片~
謝謝莨蓉和盈君,你們特地買的生日蛋糕:)

最後,謝謝你。
這真是奇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