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個字,終於在我畢業後,我做到了。
我只能說 
以後哪個男人娶到我真是他修了八輩子的福氣 
阿哈哈
又會打毛線還會刺繡 喔 真是太厲害了 喔呵呵

今天為了縫啦啦的旗子上的字,
我的手指頭不知道被針戳了幾次...
如果我因此得破傷風,班費 你等著付我醫藥費!
還有大拇指也腫了一小塊,
雖然阿兔說不會變成繭啦~但...
班費! 你準備好我的手術費吧!

今天的311變成了女子成衣坊。
一堆布  一堆針  一堆膠帶  一堆線
還有火爆的語氣  可憐的豬仙子,只能對無生命的東西呼吼。
再撐一陣子,要結束了~ yabe

期中大會,a-san居然露他的四角褲裡的三角褲
我敢說 這個人,根本就是準備好的。心機鬼

洗澡澡時的,攻擊˙豬仙子,遊戲真是無敵歡樂:)
還有親愛的阿長妳一定要快快好起來!

繼開個食物店在學校附近之後,
我又找到個new job! →賣啦啦隊彩球
有夠貴,要不是時間不夠,我就自己買材料自己做>"<
我是DIY小天后,賢慧阿寶,巧手星星˙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