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抖】
今天的風,好大,吹著吹著鼻水都流了出來。
過大的風沒有涼意,只有一顆中分頭,蚊子全都吹走了。

【瑕疵品】
終於決定,還是回家好了。
註定食的言,對不起,最近真的好疲憊,我需要我阿母。
很想一走了之,我也是女人我也有生理痛。
我還是個女生,腳底板的筋被我折了又折。
我也需要慰問,我也要關心,我沒那麼強悍。
聲音夠大不代表我很健康。媽,我需要妳燉的四物湯。

【去你的社會人士】
臭老先生,狗腿先生,我討厭你們到了骨子裡去。
真想把你們絞碎餵蟑螂。真為你們的存在感到傷心。
有點太過分,媽媽說不可以人身攻擊。
碎碎念強迫症證明我有精神疾病,所以可以被原諒。

【火雞肉飯】
好久不見我的老朋友,聽妳說當妳看到星星總想起我,好感動。
想念在我走不下去時妳給我的小紙條,或是拍拍肩膀,是窩心。
原來我們都會懷念從前。夏天,再來找我吧,我也想妳,單純的味道。

【炸掉】
我真的想折斷你們的主機板。
網路遊戲真是害死不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