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開心,冠軍隊伍 區社西瓜,真是無敵棒。
哈 就像我們說的,我們是第一名:D
前陣子的不開心瞬間煙消雲散。好high 好high
The burden on our shoulder suddenly disappear.
就像昨天的太陽一樣,燦爛。
愛死大家了 ya 下午的大隊接力 大家加油

昨天晚上,回家了。
哇,原來我已經兩個月沒回家了。
難怪我跟媽說我十一點半才會到喔,她也沒說不來載我。
不過,我應該下禮拜回來的。
因為,媽說~~~欣宇哥哥下禮拜要來跟小姐姐提親。oh~~~

高雄的天氣,好熱,晚上睡覺都不用蓋被子,還要開電扇。

媽看到我腳上的蚊子傑作,我說新竹蚊子多。
爸:晚上都跟男朋友出去約會難怪被蚊子叮。
阿哈哈 害我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你果然是我爸爸! 不過想當然爾的,我又繼續跟他打哈哈。

Kaohsiung and my family let me recharge my betteries
and help me prepare myself for the brand-new w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