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籌備期,昨天,終於圓滿結束了。
雖然,我們的香舞岀了不少錯,
女舞出場時間也有點小小出錯。
雖然,一小的大家氣氛很難帶。
昨晚饌巴黎的慶功宴,我和宋華瑋是神經病。
我說我不會醉就是不會醉,媽媽桑怎麼可能會喝醉呢!!
弄丟龜背卡的失落在此時此刻,忘記了。
辛苦了小豬,清大前嚇到你了。
瓜瓜和田軒豪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和我跳了好多之慢舞。
就像阿甘說的,我們是學姊,學姊這事實,已牢牢套在我們身上。
上了大二,女人的身價,急速的下跌。
尖石國中的夜晚,是一群飆車族,小七前的合照,是瘋狂。
哎呀,程威翰阿,你說要天天從清大送宵夜給學姐我的啊。
有容真是個可愛的小子,你說,我跳舞很正。
兩個雄中的學弟,都好得我心,姊姊愛你們。
大東(昊定)、軒豪,真不好意思,跟你們同一張床蓋了同一條棉被。
塞錢到林看還有一些小伙子們的褲子裡,真是讓人臉紅心跳。
你們這幾個小子,害我被說是探出頭的紅杏,
不過,我還沒還沒出牆唷!!!

這段時間裡,和學治會裡的人越來越熟,舞會真是無敵High!
想跟你們說的話全寫在鈔票上面了,:)
和你們瘋狂的親親鬧鬧,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學到了不少事情,是態度,是熱情。
在小捲身上看到了很多,他的付出,他的努力,都令我折服。
第二天晚上看他沒了聲音,有點替他難過,但是,但是,但是!!!
因為他害我吃了他的襪子,所以之前說的通通不算。

有很多事想記下來,但越去回想,卻會生出越多感傷。
所以,在這裡打住。接下來,區社的迎新宿營,還等著我去挑戰。
希望我們的活動組,能跟這次的活動股一樣強大。

我愛你們,所有三校的工作人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