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昨天前天,天天都是玩樂天。

前天。
太陽高掛的天空,呼喚著生活作息不正常的我們出門。
三點的海邊,炙熱的空氣,烤香腸,好渴。
對著白鷺鷥大吼大叫,牠不理我;
會飛的魚,對我嘲笑。流汗的溫度,提早了我們晚餐時間。
頂好買東西,喔,乳酸糖:)
五點半剛好的夕陽,沙灘上,看著打雷的雲。
霎那的光,考驗著我們的眼睛。

昨天。
11點的畫獅子,三點的跑特約。
結束後是海邊的偷懶,歐卡小豬金育德以及星星我。
第一次的新竹海水。和貝寶寶的每一次海邊,鞋子都在腳上。
踩著招潮蟹吐出的沙便便,逼逼波波,好好玩。
冰涼涼小浪打在肥滋滋小腿上,遠方情侶抱緊緊。
青草湖夜市吃晚餐,貝寶寶也加入。
雖然機車與小小有些小小生氣,可是美麗星星還是陪你看笨版。

今天。
下午兩點,小豬電話說,星星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昨天海邊原班人馬,GOGO內灣玩水水。ya
不專業星沒有帶拖鞋,光鴨鴨腳好開心。
水阿沖阿沖阿沖啊,我們被嫌棄不夠專業因為沒有帶衣服。ˊˋ
又是烤香腸,野薑花粽,晚上清夜的豆花。
帶著些些疲憊的眼睛,等待紅燈,左轉,明天練舞見。




我好開心好開心,好喜歡這種感覺。
說走就走,只管開心的前進。
也許生活裡還是存在一些小污點,但,
我們再一起畫朵小花上去,不完美也能變完美。

但願,這樣的快樂可以一直一直延續下去。
雖然前天在寫筆記本時發現我大學同班好朋友真是少的可憐。
我還是要帶著滿滿幹勁繼續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