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是個大日子;
所以,網誌要來個厲害一點的:)

2007年9月24日,是鍾星星的十八歲生日(不要懷疑就是十八)!
也是,貝寶兩人牽手牽了一年的大日子。
就再前一天,鍾星星說她想吃石鍋拌飯,然後,宇宇兒就很認真的找了找。
嗯,新橋食堂,沒讓我們失望。
好有趣喔,一進去店裡還要拖鞋子。以後如果還要去吃ㄧ定要先定位。
點菜的姊姊也很有趣,她還告訴我們這樣點量太多了,要我一起Share。

話說,這次我的目標是石鍋拌飯,不過,照片完全沒有他耶:)
右邊的是泡菜手卷,中間的肉炸的好好吃,喔,真開心耶。
右上角的是豚骨味增湯(應該是吧),恩,味道我也很喜歡。
然後是送的點心,黑糖軟糕,恩,又是一樣讓人大心的食物!
最讓人滿意的是,她免費,免費,喔,free!!有種吃很Q的布丁的感覺!!

話說,昨天人不是應該都去烤肉的嘛,怎麼人還是那麼多。
在等的期間我們兩個就去挑蛋糕蛋糕,看到蛋糕,我的心就癢癢,難怪你說你不知道我要吃哪一種。
因為人很多的關係,所以,我們只能坐在大餐桌,不過,是主位唷,有種虛榮的感覺。
只不過,旁邊那位阿姨真的很愛裝可愛,但,宇很賤,他說,你老了一定也是這樣(ˋˊ)。
雖然人頗多,可是一點也沒有匆忙的感覺,就這樣的輕輕鬆鬆。是舒服的味道,瀰漫。

八點半離開,外頭下著大雨,我們兩"浪漫"的穿一件雨衣,在新竹接上奔馳。
狼狽的到了全家買雙新襪子和打火機,結果你根本就有襪子。
溼漉漉的回到家裡,迅速的洗香香,開開心心的切蛋糕時間到囉!!
這樣的蛋糕大小,最適合我們了:)硬是要插上十八歲蠟燭,好開心。

不會太甜恰如其分的蛋糕,配著蔓越莓汁,你說,真可惜,應該買個酒的。
很難得,通常我吃蛋糕都會想配鹹酥雞,恩,這蛋糕真不賴!!!
許了願望,聽你唱著生日快樂歌,真是幸福的飛上天了:D 謝謝你,就如你說的,我沒有失望。

哈哈,這是我送給宇宇兒的卡片,它可以吊起來當相框唷!!還可以當手提袋呢!真是太多功能了!!
裡面有張愛心卡片寫滿滿給你的話;還有小黑袋裡的是寫了一年紀錄我們的小卡:)
我只能說,我真是太有心了。你送給我的卡片我也好喜歡,遠看還挺精緻的!!
老實說,我很開心,因為我們兩個腦裡的愛迪爾真是太像了!!默契默契耶!! 

總之,

昨天好開心好開心
一包大大的紅包,讓我滿心歡喜。
365天,酷斃了:)
好吃好吃,昨天什麼都好吃。


鍾星星十八歲生日快樂;
還有我們一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