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這張,只是因為最近幾乎每天都會接到金先生的電話XD

---

最近,開始著手一些新的開始,連賴先生都不知道的開始。
因為我很好強,除非真的成功了,不然不會大肆宣揚。
就像當年進學治會那樣,沒有那麼確定,所以誰也沒說。

希望,能夠有所進步,一天一天的。
還在累積能量,爆發那天快來快來!!!!

我是個驕傲的人,所以我討厭比我更驕傲的傢伙。
而那個不知好歹的傢伙正中我的地雷,所以不家任何考慮,姑掰。

---

我妹傳給我的雞雞泡泡龍,真的太好笑了。
可惜那是試用版,最近會勤跑小遊戲版,哪天就會有破解版^^

---

然後我發現前些天,我很喜歡的一本相簿主人有來看我相簿。
有一種在後宮待了三十年終於被皇上臨幸的感覺XDDDD

---

數一數,今年探頭的日子也快到了。
讓我趕快瘦下來吧!!!

---

20歲的那一年,我決定送自己個大禮,
只不過要等到明年暑假就是,快的話寒假就能實現:)
等著等著吧^^
那會是個有意義的一年:)

然後,決定了未來在那兒落腳。
大西洋的邊界,不是印度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