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買這條西瓜長裙真的有點瘋狂。
但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真的有股強烈的慾望想擁有它。
說此時那時快剛好有人開了淇想城堡的團,
這麼的天時地利人和不買實在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她真的無敵夏天的啦,夏天就是要吃西瓜阿!
話說穿這條裙子走在墾丁的沙灘上一直可以聽到有人在驚呼:「是西瓜耶!
哈哈,沒有辦法我天生就是搞敏陪(厚臉皮之意)~
一整個很得意XDDD


 
路上還有人問,小姐這裙子哪裡買,我也要買給我女朋友
哈哈哈,我真的好喜歡這條裙子喔,天哪。

 

然後很忍不住一直要把裙子攤開來XD
那天就這樣光著屁股坐在石頭上,根本就很瘋狂。
但,我真的好想剖開這顆西瓜阿!!!!


 
不過,這麼夏天的裙子他卻有一個超級致命的缺點...
就是紅色他會很嚴重的掉色!!穿了一天回家我的白T變成了粉紅色...
然後,泡醋想定色,卻擺白色的地方都染成粉紅色了QQ
不過能穿他一次出門,還是非常的值得!

心靈實在太滿足了:D

同場順便加映個一樣在淇想城堡買的裙子和上衣。


 
相機上衣的珠珠十分有份量,是縫的不是黏上去的所以很牢固。
衣服材質很舒服柔軟,但這種柔軟的布料實在很顯肚子。
所以在我還沒把遺忘在高雄的束腹帶回來前,我都不會穿他XD



接下來是裙子,他其實有點色差我覺得。
本來以為白色的地方會是乾淨的純白色,
但實品有點偏淡淡的螢光綠,有點小失望,而且好顯屁股喔。
  



不過應該是我屁股太大了,哈哈。
所以我想我這輩子跟百摺類的長群無緣了QQ
btw雪紡材質的長裙穿起來真的很涼爽,好輕盈呀~



以上就是這個夏天的分享:P
 


 



希望趕快可以瘦下來,我想要買好多好多衣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