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這照片是去年的, 
我還聰明的把眼睛換了,這樣就看不出來了吧!!

哈,因為2008年的倒數第二天,我個月經就這樣剛好的來了。
本來想要不畏風雨,騙著我阿母,偷偷去跨年,然後,
就這樣注定要聽媽媽的話,2008的最後,我學到了:
不可以欺騙爸爸媽媽 XDDDD
你說我跨年做了什麼?我看了一整個晚上的電視,
穿著睡褲和吊嘎阿沒有化妝很像阿婆的倒數五四三二一,
吃了好料,嗑了餅乾,還有金莎,我們聰明的發現,
一顆金莎的價錢跟一顆貢丸一樣,頓時他的價值少了一大半!! XD
差點忘了我還買了夜安型衛生棉,這次告別了蘇菲通通換成溫柔宣言了~~
喔還買了洗面乳,原因是出門前忘了,
然後晚上洗臉時發現我包包裡有試用包!!!整個就很浪費錢=..=

2008可以說是延續著2007的衰到爆炸,都倒楣了兩年了,
俗話說的好,事不過三,我們會牛轉乾坤!!
今年就讓我們開開心心順順利利的度過吧~~
有男人的繼續甜甜蜜蜜,待嫁中的少女通通今年變人妻=)

跨完年的四天連假,讓我們努力的趕作業吧!!
勇往直前,平安快樂。



這是2009年第一篇網誌。:)
今天看到這一篇的人通通會幸運一整年,發票中到手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