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四天的連假,本來是打算把積很多的作業一次解決。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啊!!
然後就這樣的我睡掉了四天的連假。

所以,我在想現在是不是要去睡個覺,然後才會有精神熬夜呢??
這種日夜顛倒了莫名奇妙作息,我想要等到寒假回家才有可能矯正。
也因為這樣,所以本來預計要出去玩的計畫全部煙消雲散....





不過還是有好事發生的,例如說,我的圍巾、衣服都來了。
但其實也沒有說非常的開心。當我興沖沖的試穿時....
發現,



唉呦威壓,我胸部太大了!!!!!   卡    住  。
在好不容易擠進去之後,更大得困難來了~~~~~

我‧脫‧不‧下‧來

就這樣,試穿一件衣服讓我大粒汗細粒汗。
所以我得到了一個結論就是:網拍麻豆胸部都很小!!
但是巧手婦也不是叫假的,最後他就被我稍稍的改了一下。
哈哈,人家也想當公主啊:)






另外,昨天還做了一件看似有意義的事...
為了去看流星雨特地在寒風中騎到了海山漁港,
本來是要到青青草原的,但因為天上雲有點厚自以為的說海邊風比較大...
結果什麼鳥也沒有,但還是有看到幾顆星星啦~~
還有達美樂先生賤價出售的50元pizza陪我們度過空虛的夜晚


順便值得一提的是,我下載了摩天大樓ll
玩起來比之前困難,但是天才的我已經開始賺錢了,OHYA
可是我很想說,遊戲之所以是遊戲是因為他很單純,
但若跟現實環境太相像了,就不是遊戲了。





看到這裡如果你沒有發現有什麼不一樣,那我只能說你的眼睛有問題了。
總之,新的一年裡我想當個少女,哈。
畢竟少女這個名詞有有效期限存在.......。

請容忍我這樣一年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