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成功的讓徐大鳥穿了弱智全套
也意外的發現他可以與窗簾融為一體,也太厲害。


然後這張我也太貴氣了,
天哪,我這輩子根本就是有錢人命。



要不是前一天晚上整晚沒睡,不然一定可以更加的容光煥發。
說到前一晚就是個水深火熱的夜晚了,想到就讓人疲憊。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眼皮跳了,果然有壞事發生。
我好累,好累,好悶。為什麼要這樣?
每次反覆上演的煩悶,讓我好痛苦。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了? 

拜託




期末託運即將開始囉~~



這一年來我的產量還真大XDDD
臨時話也能畫的這麼好,我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