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好快喔,大三一下子就過了一半。
其實無法正視自己,我的大學生涯所剩不多了。


這學期是個忙碌的學期,睡眠時間常常不足。
課業也弄得亂七八糟,哀,我也不想睡過頭。

大三啊,就從寄新生信開始說起吧。
那是一切不順利的開始,還記得我們暑假在會扮裝裝黏黏的。
其實還滿有趣的想想。
接著是三校,變成老屁股,又好大喜功,
少了少女時的羞澀,多了那一點的豪放不羈。哈。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沒有紀律的營隊,
可以因為工作人員睡過頭就不跳早操的營隊。XDDD
這也應該是我們帶的最後一個營隊了,突然有點感傷。


學期初真的很精采,每個月一次的夜唱真的很歡喜。
賴大叔你真的很厲害,然後看照片覺得你們真的很愛脫衣服。
然後每次都要有新梗,照片是樂隊,我們也太投入了吧。





雖然這個學期,胖了不少感覺很哀傷,但,其實還滿充實的。
和宇延續著暑假的衝動,去了好多地方玩,宜蘭台中市新版圖。
第一次和你夜衝,也是在這個時候,
可以和其他夫婦一起出去玩是我一生很嚮往的畫面,



然後這學期最重要的就是,我20歲了!!!!!
之前網誌也打了( 相關聯結在這邊 ) ,但還是要再提一次,
因為它太重要了XDDDD
  我喜歡巧克力蛋糕:)
還有黃便便,洪阿惠請我吃飯,很開心。



然後國慶日一起遊東北,下雨下的嘩啦啦,但很開心。
另外,這學期最酷炫的就是數三聯了( 相關網誌 )
小甘犧牲自己的色相,贏得了數張照片XDD 哈哈





還有到現在都覺得很快樂的三天兩夜,有好多有趣的捧遊。
也因為如此,大學以來第一次有人半夜送包子,:)
哈哈,感謝你了為屹哥~~~~~ 總之,我很喜歡你們!!!!

為了做作業和林臭臭小妞一起去了大溪花海;
和小衛在寒流來時,去了四方牧場,被風打到的感覺真可怕。
好險我夠聰明穿了鋪棉褲襪加牛仔褲,我是巧巧人。


聖誕節和大妖精,小妖精,還有臭妖精(洋蔥臭臭的阿),以及我水妖精,
去了女人多的根什麼鬼一樣的波力士大人舞會,
最後在火車上吃著雞排當做結尾,有點心酸的感覺...


這學期也和宇一起去看了許多部的電影,灑錢灑的很爽快。

忙了一整個學期,是尾牙的時候。有一些些的感慨。
但是跟你們我很開心,不過枕頭被小豬拿走真討厭。
然後這不知道是誰,這麼重要的人居然給我拍糊掉了,!!!



昨天,是課外組的2009第一唱,課外組真的是一個快樂又溫馨的地方:)
你好,我叫葛瑞特,葛小姐,是漂亮的高雄妹 XDDD



晚上和瀛學榮畇若婕在房間裡玩了遊戲,實在很促咪
最後弄完了令人頭痛的電腦動畫,就得開始整理我那精采的宿舍。

總之,明天去完中華之後,我的寒假就正式報到囉!!!
期待寒假so much~~~~  老朋友們我想念你!!!!!



甘小甘,我還欠妳兩百多塊,不要忘記唷:)
然後在冬天接近尾聲的時候,不顧別人的恥笑,
還是買了雙雪靴,反正是便宜貨。that's OK !

還有痞客幫一元VIP活動延長了
明天去繳完21塊,我也是VIP了,
然後意思就是我會搬到那裡去唷,接下來的一年。
捧由,讓我們一起跳槽吧!!
21塊很便宜啊!!!!
反正無名網誌下面有廣告醜死了



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