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波妞波妞波妞,這個名字真的好可愛 
然後我想說的是──看到透明的水母,我好想吃海蜇皮喔。
想到去年暑假那一盒一百塊的海蜇皮可以讓我吃好幾碗飯,真想念。

其實我覺得這部影片有點噁心,
一隻奇怪的生物先變成雞在變成人,
怪可怕的,哈哈。可是還是好可愛唷:)
剛剛在找這張圖片的時候看到有人用不織布縫出一隻波妞耶。
整個就超級酷炫的,不過我對不織布的熱情真的是消退了。
另外還有一個很有趣的,請先按好[ shift ]不要放喔
按一下這個圖案

這個音樂好可愛喔。

其實看卡通都會讓人有一點點的感慨。
畢竟我們沒有哪種百分之百的童心去身歷其境。





昨天我看到一則很有趣的新聞:

O型的人適合吃大魚大肉
A型的人適合吃素

媽呀,我根本就很適合當有錢人。
你是哪個血型呢?


還有新聞說過年人多空氣不好可以多擺些蝴蝶蘭、長春藤等植物。
我媽每次去完菜市場都喊人很多快喘不過氣來,
所以貼心又孝順的我建議她:

手捧鳳梨,頭戴蘭花,身掛長春藤。

嘿,保證你周圍空氣好清晰!!
快把這個好方法告訴各位家庭主婦吧!!!


總之,新年快樂:)







最近逛了好多次街,結果什麼也沒買。
ˋˊ
我真是太瘦小了
衣服都沒有我的S號

這世界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