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早上8:15分的高級莒光號,悠哉的抵達關山車站。
到了關山第一件事就是等黃奕寧上廁所,她真是懶人多屎尿。
當然了,除了這件事之外很重要的就是要拍照囉,另外,就是租腳踏車了。
在這裡要跟所有的捧由告誡,若要騎關山環鎮車道請務必租用變速車!!
看似平坦的自行車道其實狡詐的緩緩上升,淑女車真不是人在騎的。

關山環鎮自行車道,很典型的花東印象,藍天、青山、綠水。
這一天,是非假日,整條路上就我們三個,偶有兩三人從旁而過,好不愜意。
這條自行車道似乎是新闢建的,路旁植栽還不甚茂密,我想若是夏天應該會中暑而亡之類的。



騎腳踏車的途中還遇見了草莓園。聽說蠢蠢沒有採過草莓。
老闆娘給我的感覺不喜歡,明明才65元硬是問你要不要湊到一百元。
不過草莓很大顆,雖然被我們隔天後天摧殘得不成人形,但還是好吃。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到來自台東的草莓。(今年我跟採草莓很有緣)



在起點時我們看見一頭牛便十分興奮,天哪,牛年遇見牛一定會很好運。
但是萬萬沒有想到快接近終點時,在河邊居然看見了整群的牛耶!!!
這樣子的場面很像國語課本裡描寫的小牧童的生活,台東關山,讓人驚奇。



這樣的風景,雖然帶點炎熱,但是讓人心曠神怡。
我們有多久沒有這樣的親近自然,徜徉在平原闊野中。
雖然這次的騎腳踏車沒有看見黃呆呆重現當年撞旗杆的經典畫面,但這樣的景致也讓人感到滿足。



話說,我還被淑女車給刮到腳流血:(  我真是脆弱的女人。 哈哈


-----‧INF

  腳踏車:
     我們是在火車站左手邊的一家疑似飯店租腳踏車。100 / 次
     裡面的人很好,借我們放行李上廁所,廁所很乾淨 XDD

  關山親水公園:
     全票 50    半票 30
     就算是騎環鎮自行車道也要買票喔,因為中間有設站會驗票。
     自行車道全長10來公里( 我有點忘記了XD )
     騎起來不會太累,還算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