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是個風和日麗晴空萬里的日子。
這一天有六個青春洋溢風姿綽約的少男少女一起熱血的起床去爬山。
妳看看那十八尖山上多麼賞心悅目的風景,聽著蟲鳴鳥叫,享受遠離塵囂的清靜。
這是一幅多麼美好的畫面阿,盛開的花如同我們,盛開著青春。
燕玲,玨瑩,憶芃,郁偉,俊豪,婉星,相約在春季的浪漫裡。



這一切聽起來多麼美好阿,但其實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星期五的早晨又是燕玲很強的把每個人叫起來,但是外面天氣陰濛濛的...。
誰都怕被誰放鳥而不敢洗臉還要再次確定,
只有豪哥義無反顧的在六點半準時出現在校門口。
衰鬼胡郁偉帶著小小的雨來到,說什麼也不能澆熄我們的熱情,出發吧!!
但誰知道隨著老小姐的走錯路不知道要轉彎,雨勢急轉直下,媽呀,
這雨也太驚心動魄了!!!!!!!!!
於是,健康的爬山行就變成了麥味登八卦早餐團,也太好笑了,
食指大動我愛你,用嘴賭住你好棒阿,榮嬤嬤與小魚兒的故事也太悲情~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八卦塞滿了十八尖山腳下的麥味登,3小時。
我想早餐店老闆應該很想把我們碾出去XDD



2009年3月10日,正在上班的我突然接到林WWG的電話,說要吃樹太老。
為此小花姐姐在五點整趕緊叫我要下班,憋著尿匆匆忙忙的赴今天WW笑之約
雖然99元特價只有牛肉壽喜燒,但是豬排也吃得我很開心。
阿豪哥很幸運可以吃到我的一口豬排,你真是賺到了。XD
綠的黃的白的一隻筷子一碗味曾,服務生一定很討厭我們,吱吱喳喳。
明明是巧克力硬要裝模作樣變成大芝麻,麻糬就麻糬幹麻說是和菓子,
樹太老的點心真是太不乾脆了,受不了耶。

水晶球的脫褲子,食指大動的扭動,都讓人哭笑不得,
但是!!!不管多麼好笑絕對不比林WWG的林W的WW笑好笑~~
害我做在郁偉哥的後座一直想學海獺拍手大笑,真是太愚蠢!!
不知道的人大概以為我們嗑藥還是以為樹太老現在有供應酒類無限暢飲。

真是笑死我了,以至於一回到宿舍我就大便了    真好  XDDDD



總之,以後吃飯真的要吃胃散,不然我們的胃真的北刊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