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爺給我們大晴天,我會努力吃素一星期。

延續著不衰不會旺原則的我們,誰會知道出發前一天遊覽車突然有問題,
誰又能知道氣象報導機歪的說星期六又冷又濕,
誰會知道出發前的一小時還被草莓園嘞索...。
但所幸,有拜有保佑,給我們一次順利又開心的草莓出遊:)




差一點點,今年就吃不到草莓富士山了,雖然它漲價變成500塊,但也好險天氣太冷大家也吃得過癮。
阿萬妳的湯匙也太大顆了,不過聽說因為太大塞不進杯子裡,科科。
這是跟大二大一的第一次草莓出遊,希望富士山讓你們吃得有歡喜。

這是阿萬發現的,交到男朋友,XDDD   結果我忘記把阿萬的照片也放進來了:P



喜怒哀樂,ㄚ一ㄨㄟㄛ,在在顯示陳綠茶的心機重,下次我們都不跟你拍照了!!
你看看她哪裡怒了,害得我想拿石頭砸她臉了



ㄚ一ㄨㄟㄛ,天天跟我這樣做,我們那像是泡過水的臉就會漸漸的消瘦。
給我瓜子臉!!!!!



今年的我們都變得肥胖又臃腫,不信可以連阿茶網誌的最後一張照片(→由此去)
但是,還是不減草莓出遊玩樂的興致。雖然我們變胖了但是風韻猶存!!!
你說是否?



另外請大家要記得唷,今年大家在草莓園吃的草莓、酒、醋,都是學治會請大家喝的唷!!!
大三的草莓園沒有我們吵鬧熱血的採草莓,但有歐巴桑性格吃完剩下的巧克力。
連到了南庄一就是一根牙籤走透透,我們真是太厲害!! 



最近少女團體不走偶像路線,我們現在都要貼近歌迷的生活,所以看我們瘋狂搶試吃不要嚇到唷:)

今年我們超有默契的,小豬以為我會帶,我想綠茶她會帶,阿茶想著小豬帶,
結果我們通通沒有帶,好險甘正妹,甘姐,帶了一台好相機。YA   愛你唷
還有阿萬妳辛苦囉,妳背大聲公超有架勢的啦!!!



也感謝所有參加這次出遊的同學,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會更加努力:)
星期四要記得領傳情唷!!(名單請往這兒走)


今年的我們和去年不一樣,就像很心機的阿茶說今年責任重了點。
去年只知道要拍拍照片然後玩玩千手觀音,開開心心無憂無慮,明年的我們呢?











一起出去玩吧,親愛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