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女孩子的購買慾旺旺盛,我想目前應該是一千免運完全沒有問題了~HA
所以,現在就讓我們動動手指,把要買的網址貼給我吧oHYAYAY
聽說星期五會有新品,加上我們星期六日要去出野外,
所以截止日就定在星期一晚上十一點吧~~~

留言內容:
商品網址 / 件數 / 價錢
即可:D

甘小甘我不是壞朋友喔~~~

PS 由於個人我十分窮酸,所以匯款錢會先跟各位收個錢 哈哈:D


 這家衣服好好看喔~~~:)

我好想買衣服,有沒有人也喜歡這家的衣服啊啊啊啊啊~~
我想湊一千免運費,ohohoh

快來come on 北鼻!!!

斑馬T桖超好看的耶,西裝外套我也好喜歡但是我的錢只能買一件好心酸。
我必須說我是看到這位捧由得分享讓我好心動:

[ 這裡 ]

密碼你常上ES版就知道。
我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喔喔喔喔。




鍾婉柔你快點心動吧~~~



如果你看到你不認識我,也可以跟我一起買唷唷唷。
如果我認識妳那就更好了我不收雜費不收不收唷唷!!!



我最最想買的兩件連結

很顯瘦斑馬
好好看西裝外套

還有一件貓頭鷹也好好看

還是有人在新竹有看到這三種類型的衣服嗎??
有嗎有嗎有嗎,拜託請告訴我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