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有著太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動不動就暴躁發脾氣,小開也是一樣地忙碌。

你還沒結束,我也還沒,但我們要一起加油,

星期二下午我做了一件史上極為愚蠢的事情,我真是個白癡XDDD
當我勾下未當選的那格框框,所有的尖叫聲在我耳邊四起,
小烏小咒我不是故意的,哈哈。天哪,我快交接了。

今天咪挺,我和林WWG兩個人都遲到了一小時,老師人真的很好耶。
最後結束前修正了自己的題目,是為了避免豬流感(?)。
總之,確立題目方向真的是一時之間的事,好像放了一顆大石頭。

房子的約也簽完了,意外發現廖芳魚就住在我們樓上,整個就超酷的啊。
會不會四樓的另一間也是認識的人呢?好期待喔。

明天要來去做早上六點四十一分的火車,好早好早。
但這是以第十三屆學治會會長最後一次的公開交流活動了,我要發好多名片!!
我好期待,而且這一次我不是自己去了:)  但願我不會睡過頭XDD

今天投畢聯會的會服,可以考慮放99個傻瓜樹嘛~~~
等一百級的時候只要多加一顆樹就可以了耶,這樣整個就超酷炫啊!
即將卸下一個職務,又要走向下一個挑戰,加油,鍾星星。

星期六日還要去白沙灣安樂園,這禮拜整個就太充實了。
所以我一定要買衣服慰勞我自己。



你知道我有多麼懷念高雄的生活嗎?





那是一段最單純最美好的日子。
那是一段靠著桌上飲料來滿足虛榮心的日子。
那是一段坐公車也有人會送我玫瑰花的光榮時刻。
那是一段坐火車會收到情書的美好時光。

好久沒見見妳了,我親愛的學校,那天就這樣經過,心裡好不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