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借你們看看我高中清純少女的樣子,哈哈。

剛剛點了好多以前同學的相簿,認識得還是不認識的,
都不由得在內心感嘆:哇靠,我們都老了 哈哈哈。
以前大一看到大四的學姐內心就下個決定說,我大四的時候依然要很美艷這樣,
不可以跟他們一樣人老珠黃,結果呢結果呢!!!!!
命運就是如此得維妙,三年後,哈哈哈哈,誰管你美艷不美艷睡覺比較重要啦!!
都可以穿著睡衣去逛街,出去完還可以不化妝戴眼鏡,夾腳拖穿了就出去這樣....。
不行!!!!!! 怎麼可以輸給年輕小妹妹,我們可是有智慧的人呢:D


大家都變了,但不可否認的,我們都長大了。


*

應該算昨天還是前天呢,和這群孩子們一起夜半去桃園虎頭山看夜景。
小豬得上車是不是這麼的逗趣,嗡嗡整個就是勝負慾很強,看到人超越他就要加緊油門這樣。
這是個聒聒聒聒噪的夜晚,抱歉了附近的情侶兒們。
綠茶我們有打電話要邀約你喔,但你沒有接電話...。
每天和這幾個大二大一小朋友混在一起,偶爾都會感嘆,天哪我快要畢業了...。

然後有種要丟了老命的感覺,桃園新竹一個小時就到了這樣是否會太刺激。

然後,我家最近充滿著不要臉的人一瀨就可以賴到我床上這樣。
你們也太可愛了,歡迎常來,獅子說:妳們來他很開心家裡很熱鬧:)
從燒烤變成鐵板燒,多了豆花多了小芬,每個夜晚都好熱鬧,但是九點過後吃晚餐就竟是怎麼一回事。
我會肥死,但還是會瘦下來,為了讓我瘦下來只好犧牲嗡嗡你的第一個男朋友了,哈。
喔對了,丫丫整個就是有對象了還怕我討厭他,我這個人對於快要交往的情侶最敏銳了。

今天再一起去古奇峰拜月老,讓我來加持你們這些單身可憐少女吧!!!
雖然小芬我希望你可以照顧我到八十歲,但還是希望你可以完成你的希望,科科。

這是這個暑假最後一個禮拜在新竹,快填滿我的生活吧!!!!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