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小芬和嗡嗡討論完三校後,為顧及林少女害怕海水所以前往南寮。
但卻想不到,遇到了人家自殺,小芬報了警後,她就隨及殺了一隻螃蟹。
真是要笑死我了,妳居然把螃蟹的殼活生生得拔起來!!
去拜完了拜,也不知道要幹麻,我們居然跑去大茶壺下起跳棋來,這是怎麼一回事。

打電話騙騙小豬說我們在他家門口,誰知道晚上我們就真的出現在台中了。

然後到了台中,以下就複製林小豬的網誌這樣:

嘰哩瓜拉
少女的車上載著三個...
會合合合笑的動物~~
搖下車窗合合合的嚇死路人

逢甲沒吃到冰淇淋可麗餅嗚嗚~~

望高寮夜景
五小豬老師愛情小筆記時間!!

很多事情也不是我想怎樣就怎樣~
一但機運過了就是沒了!!

然而~~
這一晚!
大家都睡的很安心與安穩
因為沒人會偷拔別人的菜!!


than

早上的驚喜太讓人震驚了!!

午餐的本年度最大八卦
相信天真的西瓜芬很震驚!!
希望小芬你的骨子裡的天真可以長存~
但是偶爾請長出一點壞心眼!!



嘻嘻! 好開心有你們!!

以上,就是死肥豬團的台中行。

喔對了,還值得一提的是,林少女是超級路癡,我們要去台中他居然開著開著就到了彰化!!!
好險,車上還有個不太靈光但是直覺很準的活動地圖!!我真是太厲害了!!

下午回到新竹後為了等烏咪開完會再去海邊玩海水,所以跑到小芬家睡午覺。
那個在床上掙扎的樣子實在太好笑,哈哈。


總之,好開心啊!!!!





陳綠茶你也應該加入的,因為你也是胖子團的成員~!!
然後,嗡嗡請相信我,你跟不到絕對不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