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肉慾橫流的十八歲生日,太骯髒,哈哈,可是我喜歡!!!

大家好,我是台大醫學院,移乳科醫師,念了這麼多年我終於要動刀了,好興奮喔。
雖然最後我們沒有裸奔也沒有移乳,但是我還是得了國際彩妝大賽首獎。
林孑蠅妳的彩妝是天然彩妝,好美麗喔。



嘿,學治會的孩子們,你們的快閃好智障,但我愛死了。
謝謝妳們還很貼心的知道我們有五個人,但如果你們看到林孑蠅是怎麼吃蛋糕的,
我想你們會後悔,當初買四個就好XDD



金胎哥,不過整晚都在雞雞捏捏妹妹的,這樣好像也是非常正常的。
然後,伏特加有毒,黃燕玲就跟神經病一樣,眼神十分的渙散。
但今晚最不舒服的一句話是,邱毅彭對潘怡汝說,我們來做試管嬰兒。
也太噁心了,哈哈,這真是一對神仙眷侶阿。



這真的是不三不四的夜晚,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嘿,妳的畢業紀念冊就放這張照片唷!!!

好羨慕大三們喔,你們的畢業光碟真是有太多材料可以使用了。XDD

究竟為什麼我們不騎車呢?  因為我們要徒步走四維路橋阿:D
真是開心的夜晚,雖然一點也不清新健康,但我好尬意這一味喔!!!
雖然這個十八歲生日,我的蛋糕都很奇怪,不是麵包插POCKY,
就是炒飯插筷子,但是我還是有許願喔!!!

第一個願望是,在尋尋覓覓跌跌撞撞裡,我們都可以預見好男人,周瑞期的姊姊快辦聯誼!!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捏捏可以成為我的負擔,我不想要輕巧的帶著他走。
第三個願望是,希望我可以順利的畢業,專題可以順利的被生出來,如果要下跪也會成功。



然後,我想是時間到了要跟大家坦白一件事。
那就是,我和賴政宇已經分手快兩個月了,哈哈,因為很怕被大家東問西問,
然後又動搖我的意志,所以一直不敢說。
我們不會復合,見面也不會尷尬,還是朋友這樣。
至於原因,因為太多因素,所以我也不知如何說起,就是這樣:)

但是我最近得悶悶不樂,不是因為這件事情,明年再跟大家說。
不過,今天的開心讓我忘記那一切的不開心!!!



嘿,我真的好開心,你們居然可以說出壽星不用在照片裡,這種傷天害理的話來。
但有人說要送我大禮物耶,真是酷斃了,但那個禮物還真是太大了 哈哈。



大四,還是要過得很精彩!!!





謝謝,跟我說過生日快樂的每個人,雖然還有些簡訊我不知道你是誰。
也謝謝,在小芬家準備的溫馨的生日快樂,我愛死了。
也謝謝,不三不四女人的陪伴,有些照片我都不好意思說主題是什麼了,譬如屌爆了這種的。
也謝謝,學治會的你們,快閃這真的很好笑,也驚喜到我了。
也謝謝,小賴你幫我準備的正常的生日蛋糕,雖然我們的時間一直錯過,但今天我一定要吹到蠟燭。

最後,要謝謝林小豬,這段時間的陪伴,聽我murmur,我們還要帶很多孩子回家。


我,真開心,因為有你們的相陪!!!!!





忘記過去,往前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